我也想遇到那个我爱的人。

我会为了他或她变得更加优秀,我会在清晨想起她,在深夜梦到她,在自己生活的每时每刻都仿佛能看到她的身影。

我为了她哭泣流泪,为了她笑容满面。我会因她难过纠结也因她欣慰柔软。

我也许会永远和她在一起也可能只是同她擦身而过。我可以是她生命中的伴侣也难说不是洪流中的一瞬。

或者我会在最初就说我爱她又或者我会把爱埋进心底。

但不论如何我都会感恩遇到她。

我会因她更喜欢自己,喜欢爱着她的自己。

那才是我自己,有了光芒的灵魂。

神啊,把她带到我身边吧。

我只要见到她就足够了。

我好想她。


评论(3)
热度(7)

© 阿鹰 | Powered by LOFTER